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重磅!我公司再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24-01-08 15:16:18    来源:

2023年12月20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北京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中宇恒泰(北京)地理标志科技有限公司荣誉上榜,这是我公司继2019年首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后的再次被认定。


“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再次通过,对于提升公司整体形象和企业竞争力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也充分证明了我公司长期以来在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和贡献!
 




北京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
 


中宇恒泰(北京)地理标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宇恒泰防伪科技中心)最早成立于2009年,属于我国区域公共品牌领域的先行者、开拓者。十四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提升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使命,“以专业赢得市场,让地标光芒万丈”为导向,以“完善的业务支撑体系,高水平的技术解决方案”为竞争力,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为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以社会化专业化协作体系为依托,以优质的服务为品牌,不断提升公司的经济社会价值。


今后,公司将以此为新的契机,继续沿着“情系地标、服务地标”的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地朝着“国际一流的区域品牌服务机构”的目标奋进!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培养专业人才队伍,完善品牌服务链条,提升业务水平和质量,为地方特色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的支撑。